星期五, 2月 05, 2010

巴塞隆納十四:Barcelona airport tax refund(如何在巴塞隆納機場退稅)

說實在的...雖然退稅的次數用手指頭數的出來......
但是我可以說....巴塞隆納機場應該是最難退稅的地方....
比起四年前在義大利的退稅經驗....
巴塞隆納估計是讓你覺得麻煩到不想退稅的.....而且重點是....他退稅的地方跟地圖上的完全看不出來哪裡是一樣的.


光是找第一個退稅(給海關簽名的地點)...就找了我們半天....
退稅地點在巴塞隆納第三航廈的最左邊....也就是進了入口後...在入關前走到底...最左邊
(光是這一點....我真的看不懂....那個退稅說明輸的指示圖是在畫啥?)

看到下面的TAX FREE了嗎





這個最下面也是不清楚的TAX-FREE







退稅的地方就是這裡....拍照時被說不能拍照...不過我也是拍完了
退稅的時候真的要把東西給他看喔.....只是他不會數有幾件而已






更慘的是....海關審理完後, 你要去銀行退款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七點就到了, 還是怎樣....退款銀行七點半才開
當下他給我們一個說明....因為我懶...所以沒有拿筆記...也沒有拍照

就這樣.....我只記得要下樓....只記得是某家銀行就去找了
而且找到要跟Ema大翻臉....因為完全沒有說明....沒有指示
有人還可我討論是要進關才有...

在手扶梯前面...我覺得我一定要走一圈...免得入關後又被要求出來...
而且絕對是我出來....






就是這一家銀行....攪到無力....他躲在入口邊....是的
退稅處是二樓入口走到底左邊....退款處是一樓入口處進口左邊...
這是哪種規劃啊







用iphone作一張全景圖給大家看.....






-iPhone 3gs and input by nb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