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0, 2010

高雄崗山徳昌羊肉

岡山最多的東西應該就是羊肉店吧...
每一個人都有他心目中的岡山羊肉名店...
至於我...因為上次也有吃過其他家高雄人介紹的岡山名店...好像叫做宏圖
(當初是跟我說鴻圖大展的鴻圖....最好此宏圖是比鴻圖啦)
但是環境太亂....就不想再去了
只好到德昌了
不過一般日的德昌人真的不多啊.....


一樣的...又忘了拍....門口...





岡山豆瓣醬加醬油膏....是的...又是甜的醬油膏




一碗五十塊的當歸羊肉湯....肉燙太老了....下次要請他燙生一點




白飯一碗....是的...我是三餐都吃白飯的台南人



因為有人點羊肉燴飯...所以我點了蔥爆羊肉跟苦瓜羊肉
老店炒東西的水準...真的是沒話說的, 唯一缺的是涼拌羊肉....


以上應該兩個炒羊肉加上湯, 飯....共260. 外加一個燴飯, 炒麵, 另外兩個湯...共520

南部吃的東西真的是比天龍國便宜多了




iPhone 傳照片,電腦修改。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德昌是觀光客去的,所以一般日去本來就沒什麼客人
因為岡山人都不吃德昌
我親戚住德昌旁走10分鐘到
都還特地騎車10分鐘去別攤吃羊肉
因為湯頭太澀了
岡山人常吃的大概就四間
有一間,也是唯一一間是現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