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7, 2011

2011Barcelona 5: Sitgates

每年到巴賽隆那應該已經算是固定行程了,除了看了三次的佛朗明哥舞
還有無數次的聖家堂與奎爾公園,就是每次不同的城市之旅。
這次是到了這個Sitgates.
據說,在夏天,這裡是同志與天體營的天堂
可惜了,到的時候是一月,沒有天體營,也沒有同志們(還好)




晚上的餐廳,在西班牙晚餐是九點,所以六點到九點就是用來散步用
其實,我真的還是習慣六點吃晚飯。




漂亮的海邊,白色的城堡是有故事的。事實上,我是忘了,好像是到美洲賺到錢回來的人建的
果真,blog要在短時間寫,不然看到照片都忘了,而且痛苦的是...解說是全程英文的,可是導遊的西班牙英文跟我的台灣英文常常連不上。




據說,天體營就在這個沙灘(我好想看一堆裸女,男的就算了)




白色的建築物是最早的建築,據說...是漁村的標準建築方式




少了比基尼跟天體營的冬天海洋




某棟檢修中的老建築物,講解者硬是請人開門讓我們進去



特殊的石頭水槽



只有壞人才可以進去的大門(其他遊客沒付錢進不去)




特殊的樹木,放在水池中間



台灣的豪宅就是做不出這種文化感覺



被風化的家徽


掰掰,下次再來



某個著名的景點




夕陽....我肚子餓了


教堂ㄧ角




太陽下山了,我又冷又餓


附上的連結是人家寫的好,照片又大。
http://www.wretch.cc/blog/srlyu/32396266

-- pictures from iPho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