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6, 2011

Barcelona 2: 騎strida買LV

Strida跟我已經跑了好幾個國家
德國(兩次),印尼,西班牙這次。還有離島澎湖。
但是這一次,卻因為國泰航空自2010年12月1日起,要開始對一些運動器材收費。
而腳踏車的運費要100USD,混過這次後,我以後不會再帶了。
所以三月初去泰國時,就沒在帶過去了

可是,這一次馬可波羅會員竟然可以在飛機上買strida耶(四月份的刊物)

下面是這次要買的LV包,帶買有兩個重點
1. 先印好要買的東西。
2. 不能退稅,要能接受









感恩大道走了這麼多次,還是又忘了LV在北端。結果以為過頭了,多繞了好幾次






有Ema一直想買的burbury,不過他想買的是日本的藍標版。




到LV了,估計我是唯一一個騎腳踏車過去買的台灣人吧!問說,可不可以帶腳踏車進去。於是我可能又成為第一個帶腳踏車進去買的台灣人吧。





花了一小時的車程,將近八公里。





一堆所費不貸的鑰匙圈,掛個LV就好貴啊





常常沒電的手持GPS, 看來要清掉了




來回總共兩小時,才504大卡(唉!),共13.61km




LV與strida.在電梯里合影




2 則留言:

Musicalme 提到...

LV店員一定覺得你是個很酷的客人,隨性的買LV

Goodway 提到...

我是幫忙朋友買的,所以應該不算是隨性吧!(還拿上面那一張網頁給對方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