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1, 2011

芝加哥黃金海岸熱狗


先報告大家,當天我的行程是九點吃完早飯,逛完芝加哥藝術學院博物館與千禧公園後,於下午兩點多才吃午餐。
但是,因為迷路,所以找了一段時間。

在芝加哥城市裡,到處都是停車場。停車場的費用都很貴(一個小時好像約十塊美金),
所以在芝加哥還是搭公車就好了。
敝人是買了一張one day fun pass。24小時內可重複使用。

下面這張照片是由北往南走,餐廳的外觀。看起來一眼都不起眼,一直到現在,我都以為他是停車場。

很不起眼的招牌 (點圖可看大圖)






不怎樣的店面,開始懷疑是不是被網路文章給騙了(點圖可看大圖)






點餐的動線很奇怪,是直接到櫃台前面說你要什麼口味的,重點是旁邊還有另外一個櫃台賣炸雞的(抱歉,那時候一團混亂,沒有拍這張照片)

我很討人厭的,直接點了一個烤的,跟一個蒸的熱狗
是的,招牌上寫什麼,我一點都看不懂啥意思,反正我的目的就是點兩種熱狗
( 我直接說I want a steam hotdog and a roast hot dog)
然後胖胖的女黑人就問我,是不是要在這邊吃,而我一直搞成我要加啥料
更好玩的是,當我要拿櫃子哩的可樂時,竟然有警鈴,害我嚇了一下又放回去
(點圖可看大圖)





招牌上面寫的價格與品目,當然我只點熱狗(點小圖看大圖)





很小的烤盤,看來生意還好,但如果真的很好,應該沒辦法一個人負責






有上過報紙






芝加哥熱狗解剖圖






烤的熱狗外觀,以及內容物。醃辣椒,腌黃瓜,芥末醬,海鹽。重點是一定沒有番茄醬噢,只有新鮮番茄,洋蔥,麵包上面有放上罌粟籽(超好吃的)
只是他的熱狗真的不大,大概是比7-eleven的德式香腸長了一點而已






裡面的熱狗是牛肉的,外面用的是天然腸衣。烤的香腸兩端切的有點像是章魚,感覺比較硬,但是口感很好,多汁性還是很夠。唯一的缺點是,我找不到好拿的方式,特別是那個番茄很不順手。至於熱狗好吃到,三口就吃完一份。(突然覺得,難怪小林樽可以吃六十個,我大概可以吃掉十個吧)





下面的圖是蒸的那個,這次我決定吃之前,先把蕃茄片吃掉。現在回想起來,熱狗本身真的沒有很突出的調味。主要還是在于配料。難怪美國的RD主管一直跟我說,全美國的熱狗都是一樣的,差別只在上面的配料。






的確這樣好拿多了,熱狗比原來烤得更多汁。於是我又三口吃完了。







裡面的環境真的不怎樣。對面還有subway,但是重點是食物啊,個人真的還有點想回去再吃,下次應該可以點個五分先。







店的位置在紅點跟藍點的中間,有寫著golden coast hotdog. 去玩千禧公園就可以順道過來走走。





後來吃不飽,又跑去吃了小的深盤pizza,還是一點都不太飽
或許是因為走路走太多了。

(謎之聲:你不來芝加哥考察熱狗的嗎?)

-- pictures from iPhone
點圖看大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