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1, 2011

芝加哥深盤pizza


這一家pizza是在一個chicago的旅遊app上看到的。說實在的,本來是不知道有他的。
最早想找的是Gino's East 或者Lou Malnati's. 但是都在北緯斯特街。我應該是走不到

這家在過河的北邊,跟黃金海岸熱狗一樣,都在同一條路上。往北會經過川普大廈耶!

上面寫著這家店,從1941年開始





簡單的menu,抱歉忘了拍店門口,反正可以從google map的街景圖看到吧





裡面的一些環境跟擺設,說實在的,我的腳下還有踩到pizza餅皮的感覺,畢竟有點黑,所以打掃不到是可能了。下午三點,還有六七個桌子有人,看來生意還不錯





裡面有中午特餐,但是我不喜歡點單片的,因為可能不是現做的,所以我花錢點了一個小pizza。還有一杯飲料,說到這,我本來以為飲料不用錢的。(因為沒有看到價格),但是soft drink是無限續杯的。





從裡面往外看,右邊是吧台。服務員有區域限制,其它桌的不能服務我這桌。






跳過的快速午餐,因為生意不好的下午,如果都是1/4片,肯定不是現做的。
這樣的寫法,會比較讓大家同意我買小分的嗎?畢竟價格差了一倍,東西也差很多





等pizza大概要十分鐘吧!放調味料的就是所謂的深盤pizza的盤子,超高的。大概有六到八公分高吧(還好不是鄉民的30cm起跳)





披薩就這莫大片,滿滿的就一盤,上面有洋菇,意大利香腸,絞肉,蕃茄醬,還有差不多1.5-2cm高的cheese. 這種做法,簡單來說,就是把原來8吋大的pizza皮,做成六寸大。然後,再把裡面的料加多加高。餡料超多,起司超濃,趁熱好吃到不行




這個大概只有四分之一高,吃這種pizza熱到無法拿著吃,我個人是用切的,一層一層由上往下吃。到最後,餅皮都沒啥吃了。我很辛苦的吃了3/4, 如果不是已經吃了兩份熱狗(只差20分),我應該是吃的完吧!不過,其實我是吃的完的,再多坐十分鐘。胃不是很滿,但是開始打嗝了。






以下是帳單,雖然不便宜,但是比起芝加哥這種停車費超貴的地方,看起來還好。畢竟連公共腳踏車出租一小時都要10USD,這個價格真的是佛心來的。事實上應該可以給兩到三人吃。







照片附上另一桌聒噪的韓國人




後來我吃飽後,就到冬天的海軍碼頭晃晃。
-- pictures from iPhone
點圖看大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