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0, 2014

2014 Iowa 之行 新戰果

說實在的,這次到美國,真的沒有什麼值得說嘴的戰利品。


唯一最划算的產品,就是圖下面中間的otter defender 的iphone5的殼。
三個殼在三家不同的店買的。

正常價格大概是59美金,TJmaxx outlet現在不到20美刀。
旁邊的耳機是在用了多年的耳內耳機後,覺得最輕巧好用的耳機。


所以各色來了一個,除了粉紅色被小胖先訂了外。應該就是自己留下來吧。
產品中還有另外一個亮點是Lego的水壺,一個4.99美刀。

至於紅色那包可伸縮的折疊包,大推啊,12.99,放大後可以到28寸大小。
至於Jansport包包,則是沒有那麼划算,不過看在原價39特價19.99的份上,就拿回來了。




紅色包包下面有兩把折疊傘,就買回來放在tumi包包上用吧!(是的,兩把當中有一把是松鼠備品)

蝙蝠俠的睡褲,是我在Walmart買的,說實在的,美國的睡褲真的是好穿又便宜,加上還有batman logo跟我另外的Uniqlo睡褲,超搭的。








下面這個愛荷華州的hello kitty隨身碟,一個3美刀。划算。


至於下面這個自己販賤幫小胖帶的,實在是榮登最大且無用物品第一名啊。

當中還有買到一件,本來需要換掉的FCB運動外套,如果今天有時間,再去換大一點的。
雖然M我也可以穿啦。

這次最可惜的就是沒有tumi的戰利品,噢!有啦!只有一件黑色外套。


-- pictures from iPhone
點圖看大圖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這還沒什麼啊~~話說那個iphone的殼看起來不錯說~~(饞)

Goodway 提到...

你要可以分你一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