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4, 2013

馬來西亞新山益和雲吞麵

到新山,說實在的真的不曉得吃什麼?有人告訴我咖哩炒螃蟹。
但是找不到店家,說是在大排檔區。
可是唯一看到的大排檔,卻沒什麼人。

又晃了半小時,有看到另一家號稱六十年雲吞面
結果,我想說如果沒有看到比較好的,那就吃那家吧!
結果看到這家,前面這個穿咖啡色的廚師,煮麵煮的很有專業的感覺
再加上,沒有冷氣的店家,竟然幾乎位置全滿,再加上,只有賣雲吞面一種
就進去了。



面是一盒一盒拿出來的。雲吞也是包好的。

於是我點了雲吞面。他有問我要不要加辣,加蔥花好像要另外要錢。
在面上來前,我先點了檸檬愛玉。



然後,我很納悶的覺得,雲吞怎麼這麼少。
再仔細一看,才知道,所謂的雲吞面是乾麵加上雲吞湯。


後來,好吃到又叫了一碗純雲吞湯。


以上,總共花了15塊馬幣,合台幣150元。
大推...以後再住那邊,還是去吃這家。


-- pictures from iPhone
點圖看大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