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8, 2009

梅鑫海產,小西腳青草茶榮盛米糕

本來跟大家建議要吃深海魚的,可是大家在網路上看這家店超棒
所以一直跟大家提醒這家電沒有冷氣....
要不要換一家,
結果根本沒有人理我......
這一頓飯,一個小時內就解決了





吃到派遊覽車....
週六坐遊覽車下來,民視剛好介紹有人為了吃鹹粥坐遊覽車
我們這一團可是用遊覽車吃小吃啊(前面的世閒遊覽車)





訂桌的時候, 老闆還誤會我已經訂了....原來是搞錯成另外一家動物醫院聚餐
這個時候,我已經安排大家在吃隆盛米糕了

如果不是貪虎團,等菜的這個時候通常一個人喝了一瓶啤酒





吃梅鑫,我們通常會列預算,因為跟狐群狗友吃,通常菜錢2000多,酒錢都要三千多
下面的菜是自己列好預算,請老闆幫忙配的。

台北這種一桌多少錢的, 是不適合台南作法地?
WHY?後面解釋


最喜歡而且一定叫的,透抽VS涼筍


清蒸剝皮魚??(我跟魚不熟, 通常請老闆選便宜又好吃的)







炒蛤仔(因為海瓜子小朋友不愛吃,老闆強烈建議)






狗尾魚丸煮鮢緺魚湯(喜歡也可以改清湯為味增湯)





蒜茸炒甜菜??(一樣老闆配的)



花枝丸+蝦卷拼盤(小朋友建議菜)



味增豬肉+台式香腸(配吃不夠的泡菜)



另外,還有一盤10兩重的沙蝦
新鮮到AUTUNE說....連剝蝦的感覺都不一樣....


---------------------------------------------------------------------配菜, 榮盛米糕


藏在沙卡里八裡面, 不是老饕是找不到的
熟練的澆肉燥(因為我要求人家包了25個)




先放到碗里, 在放到竹葉裡面
(他不是粽子, 但是放到竹葉里,宅配回台北放電鍋里就可以了)
店裡的兩兄弟(不知道是不是),都長得高高帥帥的




包好得米糕,其實,他前面的丸子也超好吃的




追加飲料,小西腳青草茶





-iPhone 3gs and input by nb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