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6, 2009

赤崁樓小吃

武廟跟赤嵌樓的相關位置圖,黑色車的那一條巷子到底就是赤嵌樓。最右邊是東巧鴨肉羹(拍謝,記成清珍鴨肉羹),義豐冬瓜茶在跟鴨肉羹同一邊,最左邊是大腸圈跟四神湯,肉圓不建議(還是福記的好啊)

下面全景圖是iphone3G花一分鐘後製成的. 軟體名叫做autostich. 一定要買喔







因為人員過多,所以分成兩團,一團三組人員先吃東巧鴨肉羹. 另一組先吃碗稞大腸圈
而我本人兩方面跑,還幫忙去包了義豐冬瓜茶




把單子交給bobby叔叔, 跟他指明了幾樣好吃的...就換到四神湯店去忙了



一般不敢點的鴨腸(我的最愛)



鴨肉羹(這是鴨腿部份,肉已經片過,所以剩下骨頭)




武廟(蔡)碗稞, 四神湯
(註:兩邊老闆不同人喔,付錢是要兩邊付的)



大腸圈(糯米腸):這是我從小最愛的。裡面只有糯米, 豬大腸外面, 花生。加上醬油膏。一份三十,用稱重賣的,因為豬大腸無法規格化,所以通常用稱重賣。一般的大腸包小腸是所謂的糯米腸。裡面沒有花生,只有油蔥. 腸衣不是用豬大腸。吃過這種,小孩會挑嘴,老婆以後會指明,沒事還會增加家裡吵架的機會。(當天現場就上演了,有小孩吃到用搶得,太太威脅老公說,我都沒吃到,你敢吃完不留給我就齋死了)





所謂的碗稞是要加上醬油膏跟厚厚的蒜泥啊




中間包了七杯的義豐冬瓜茶,四大三小,結果,小朋友果然是螞蟻轉世的,甜的喝到連冰塊都搶著喝啊ㄎ




是的,又是排隊人潮,台灣人真愛排隊啊



一下不注意,大杯的剩下一半了



傳統的楊桃汁,止口渴(在民族路圓環原阿鐵炒鱔魚邊)




金得春捲,點心



一樣的外觀




台南的春捲一定有的高麗菜, 油聰, 突然忘了一個特殊的配料(想到再補)


旁邊買青草茶,女兒嫌會苦




在青草茶問阿明豬心


松村煙燻魯味(第一次進去,雞腳不錯吃,其他的分不到,因為胃拿去吃春捲去了)





遺珠之憾(永樂燒肉飯)




-iPhone 3gs and input by nb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