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8, 2009

阿憨鹹粥,清心,連得堂煎餅

說到這一個行程,我認了...也服輸了...
因為明明就是要去買煎餅,怎麼會追加了這一餐...
而且這應該算是小吃中我唯一吃最飽的一餐,因為魚頭湯沒有人幫我分...
魚肚粥老婆小孩都不吃

下面的照片第一天南下途中新聞報導這家店
說好吃到包車下來吃



第二天中午,我們就真的開遊覽車去吃...還有照片為證



魚肚粥,推薦初學者嘗試(我個人還是喜歡湯加上肉燥飯啊)
狂推開元路那家啊,不然小胖動物醫院旁邊那一家也更好(關鍵字,長榮路四段,成功動物醫院)


虱目魚頭,好吃又便宜
以前小胖動物醫院的院狗可以吃虱目魚頭,吐出來的骨頭跟泡過福馬林的一樣
但是coco過去了...又沒有拍照紀錄...唉
現在要看看富貴有沒有天份, 把他傳承下來



吃完飯,用iphone的google地圖找清心福全,先打電話訂貨,然後才過去
打電話的時候還問我能不能外送...可是我已經走了一半...就想說自己去拿
南部的輕心福全跟北部的最大不同在於....
台南的只要20元就有大杯的...而且買五送一,買十送二...
有來阿憨鹹粥吃粥的可以訂喔,他們有外送


至於煎餅,好吃...但我沒有過去就沒有拍照了

-iPhone 3gs and input by nb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