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4, 2010

巴塞隆納五:Bacelona trip5- Food

這次公司幫忙訂的飯店是在聖家堂的旁邊,只要兩個街口就到了
(據說房價也很棒...但是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多少錢一天, 重點是我的卡又刷爆了)

對我來說, 真的很方便, 因為地鐵就在聖家堂邊上, 而且每次坐交通工具的時候就會從聖家堂旁邊經過, 一天可以看上三四次的聖家堂 ,有早上, 晚上,  晴天, 雨天版本






下面這一家店,是從小很照顧我的叔叔開的,剛好就開在聖家堂的角落








不過這裡的價格也是很不一樣, 一份這一個培根漢堡竟然要價7.1Euro






就是這一份, 兒童餐也要3.95歐元,(將近兩百元說)







特殊的培根飽, 裡面有培根, 洋蔥, 雞肉, 漢堡上面還灑著培根粒








以上應該算是早餐, 因為接下來我們又去吃了午餐, 不過是隔了三個小時以後
因為我們先走到感恩大道去逛街, 再坐旅遊巴士回聖家堂






這餐廳是飯店對面的一家餐廳, 中午的時候生意不錯
味道也不錯,重點是價格也不錯



這一份菜單, 我完全看不懂, 因為菜單沒有附上英文說明
唯一知道的是有前菜, 主菜. 含稅8.9Euro









為了怕點太貴, 套餐只敢點一份, 我這一份就點一個三明治, 大概三塊多
並且點了一瓶200CC的可樂






我們點了一瓶水, 還有一瓶可樂. 其實菜單上說的是...你可以選擇水或者酒(一瓶喔)
結果我們點了一瓶大水加上200cc可樂



中間還有一個鮪魚三明治, 其實真的不錯, 可是照片在grd3裡面




這一頓花了不到二十塊, (包括不該給的2元小費, 重點是....不知道有甜點, 所以沒有吃)
看來是沒有機會再回來吃了





hone 3gs and input by nb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