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3, 2010

巴塞隆納三:旅遊巴士與奎爾公園Barcelona tour bus and Quall park


不曉得為啥,從iphone上傳的圖片都會給我跑不見一部分.....

今天跟Ema討論, 為啥巴塞隆納怎麼走我都不知道, 可是卻印象這麼好
為啥地鐵沒坐過幾次, 卻去過大部份的景點.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這個懶人旅遊的大利器.....巴塞隆納的旅遊巴士


定價為一日票與二日票, 一日票是22EURO, 二日票是29Euro. 可是沒有三日票以上的票
二日票有耳機、折價卷(合計180EURO), 還有一本手冊




耳機可以接上車上的音響(竟然還是藍點的), 選擇你要的語言,中文是7A
.雖然這位中國先生的講話有點不流暢, 但是比起以前來說....有中文解說親切多了
路線有分藍線跟紅線, 夏天還有一條綠線
藍線跟紅線一圈可以繞上兩小時, 綠線是40分鐘







感恩大道上的噴泉






到處都有的特殊建築, 在巴塞隆納, 你一定會知道某個建築物是不是特殊建築物
因為他都會讓你很明顯的感到他與眾不同, 當然導航會幫你解說





這個就是某一個不知名的建築物....我懶得用筆記下來

這裡的建築物會給你很多的驚喜


高第的聖家堂, 看完後讓我真的喜歡上高第的設計, 也讓人覺得天才就是天才啊
(因為過幾天公司會帶著去, 我就省掉這一次的費用吧)






買旅遊巴士的票是這樣的, 直接上車買就行, 刷卡也可以. 只是我用現金買
旁邊的隨車服務人員會幫忙你處理

車子分上下兩層, 當然坐上層是很棒啦!可是真的會冷....衣服一定要加夠




坐上層可以的話就做第一排, 因為風會比教小













每個十字路口或者是圓環一定會有一些指標性或者是特殊的建築物, 坐上層比較看得清楚






繞一繞之後來到奎爾公園, 中國語音聽起來像是怪公園
聖家堂以及奎爾公園應該是兩個我最推薦的必游景點





到奎爾公園, 巴士沒有直接到, 一定要下車走約十分鐘的路程. 是一個大斜坡






這個角度大概超過四十五度的斜坡吧, 看起來超可怕的
到奎爾公園的路上有許多小禮品店, 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小禮品店有很多馬賽克的東西....不過不是一般人所熟知的日本騎兵片的那種啦
是很多鑲嵌剝璃飾品...ema一直想帶, 但因為體積過大, 電壓不符先擋住了
只是不曉得能檔多久, 畢竟過幾天我要去上班開會了


這兩張都是在門口對面的那一家, 其實水準很高, 價格也不便宜
下面這張是奎爾公園的門口, Ema說長得像是糖果屋
奎爾公園最有名的蜥蜴, 一堆人排隊等照相
 看官們請注意上面那張圖, 裡面的柱子是斜的喔....
這是Ema看出來的, 請大家幫他拍拍手


 往上走, 會有全世界最長的椅子. 中間的平台會有一些人過去表演,

 旁邊也會有人擺攤子賣飾品, 扇子(好像是中國人賣得)



可以的話, 點一杯咖啡(大概三到四歐元), 帶一本書, 可以消磨一個下午啊



地上的鴿子與麻雀一點都不怕人....甚至刻意嚇他們也跑不遠
Ema說應該是西班牙人不吃烤乳鴿的關係
(照這樣說, 兔子就要很小心了)



從山上往山下看, 可以看到整個巴塞隆納到海邊的景色, 真的很舒服

高地最厲害的是利用大自然的建材, 譬如用一些岩石堆起來, 現在鴿子都在裡面休息.
整體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上次來的時候還有人來拍婚紗



 全世界最長的椅子


跟台灣一樣的違規停車的非常嚴重
畢竟不太好拖車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