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3, 2010

巴塞隆納四:Barcelona trip 4: 西班牙傳統小吃Can Ros

會去吃這一家, 主要是因為EMA一直覺得這一家很好
而且一直想吃西班牙海鮮飯....
於是....這一頓應該是這幾天花費最大的一次吧

這家店位於水族館附近在海邊區的巷子里
我們在0100到的時候, 還是第一組客人
(西班牙人的午餐時間是下午兩點到四點, 一點去的客人大部份不是當地人)







窗戶上面貼的報導..








躲在這個小巷子里, 真的很辛苦, 除了用地圖, 還配合IPHONE的LONELY PLANTET BCN(15.99USD)再加上GPS定位.








這個是西班牙有名的Pan con Tomate. 以前吃都是全部調好得, 但是這一次是要先將大蒜抹在麵包上....加上蕃茄...最後加上那個醬....至於怎麼吃....我夠冰雪聰明, 一下就搞懂了








下面是弄好的狀態








綜合沙拉








炸花枝圈








西班牙海鮮飯, 裡面有干貝, 菇類, 蕃茄, 番紅花, 淡菜, 蝦子, 鮪魚等等
弄到飯心有一些硬硬但是是有煮熟的感覺








服務人員幫忙分菜








吃完後給了兩個溼紙巾, 我把手擦一擦後, 拿來擦嘴








馬上看一看旁邊有沒有人偷看, 用桌上的餐巾又擦了嘴
ooxx....竟然這紙巾是有消毒液的, 痛死我了








西班牙嘉泰隆尼亞名甜點....嘉泰隆尼亞奶凍 cream catalana. 這一家沒有我以前吃得好吃
ema也不礙, 之前我可以吃掉三組








因為菜單上說...吃完甜點要喝espresso , 所以點了一杯....原來是要錢的








最後吃了65.37 Euro, 謝謝Uncle Nix.







-iPhone 3gs and input by nb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