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5, 2010

巴塞隆納九: La Roca Village Outlet 2

這次到巴塞隆納, 就只有兩天下雨. 一次是星期天, 一次是週一
而到outlet的這一天剛好就是下雨天啊,
這地方是道路上經過的公車站








在坐公車的時候, 我才發現....這個outlet竟然在我公司西班牙工廠的那個小地方,從我們工廠過去大概只要十到二十分。經過的路上我一直在亂喊.....新認識的高飛兩口子一直覺得我太HI了

這個餐廳我來吃過午飯




這就是大門的神主牌





裡面的景色....進去後是不允許拍照的




可是我還是拍了....自己騙自己說....反正不是在商店裡面.. 所以可以拍

POLO的價格我覺得還是美國的好一點, Nike就不用花時間了




在CAMPER前的新婚高飛夫婦.....這時候商店還要一個小時候才開





裡面的造景, 還有人問說是不是高第的作品.....
(高第死很久了, 好嗎?)





這次總採購額最大的商店, 其實這一家店沒有Clot的burberry outlet來的好




一家特殊的店, 忘了是賣啥....只是名字跟我一位朋友常用來罵人的語詞一樣






在這裡我買了一套Boss的西裝, 特價270歐元吧, Ema買了一件berburry的風衣 150Euro.
Camper鞋子選擇性太少, 沒買. 喝了兩杯咖啡, 加上到pans吃飯....
Ema還買了歐蘇丹的保養用品(是唯一買不到退稅的)
唯一可惜的是沒有買nesspresso的咖啡機回來(主要是因為電壓麻煩, 重點是我懶得搬)

歐洲的outlet還是只能買一些歐洲品牌的衣服比較划算, 其他的....我覺得美國比較有競爭力

事實上, 這一家outlet對我來說.....實在沒有美國的好啊
東西折扣數或者選項都不夠多....

不過可以考慮列為以後公司旅遊景點(帶客戶過來走走的話)
畢竟等結果的空檔可以過去晃晃...不然就是等晚餐前的時間也行

-iPhone 3gs and input by nb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