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4, 2011

好方法家出品美國神奇豬肉高湯p1208中文產品說明書

產品特色
1.      全天然濃縮原料:千萬不要直接食用,因為是濃縮液體,所以又苦又鹹。
2.      豬骨熬湯:產品不含味精,核苷酸等提味物質,提供的只是純豬骨熬湯的天然味道。
3.      湯變態白:加水後,依照添加量不同,湯會變白甚至很白。
4.      原包裝太大:因為美國進口包裝為20kg一包,所以不好用,被大家嫌棄。
5.      產品太黏稠:因為天然濃縮,所以濃度太高,因此在低溫保存狀態下有可能會像麥芽糖一樣倒不出來,請用擠的。

常見問題
1.      東西不好吃為什麼拿出來賣: 會不好吃,是因為用法不對。
2.      為什麼那麼白:不用加添加物就夭壽白,也不是我願意的。(其實是商業機密)
3.      為什麼要賣這麼跩:我也不想要賣末端消費者,都怪Tsubasa文章寫的太好。
4.      為什麼不像XX公司的產品那麼好吃?因為我賣的是全天然濃縮高湯,不是賣速食湯。
5.      為什麼久煮後白湯變清湯,因為白湯的部份被蔬菜肉類等外加物吸入,所以會越煮越清澈。

使用須知
1.      請配合水使用,建議半包加半鍋水,約五百cc
2.      請配合肉片,蔬菜,以及加工產品一起煮,煮好後加個蛋更棒。
3.      雖然高湯濃縮液體會鹹,但還是要記得加鹽。
4.      喜歡味道更鮮者,可加味精,或者烹大師
5.      煮麵,貢丸湯,魚丸湯,餛飩湯, 水餃湯. 最佳良伴.
6.      火鍋最佳拍檔,兩包配合一大鍋水(約五到十碗水),不含味精與人工添加物,吃完火鍋剩下的高湯可以熬粥用。
7.      可常溫保存,開封後使用不完的部份請放於冰箱。

使用範例
1.      貢丸湯(餛飩湯):將高湯兌水煮滾,加上貢丸再煮五分鐘,起鍋,撒上胡椒,蔥花(或芹菜梗),關火,打個蛋花,起鍋
2.      水餃湯: 煮完水餃後, 加上高湯, 鹽巴即可, 另可加蔬菜, 蛋花
3.      媽媽面或者辛拉麵等速食煮麵,水滾後放麵之前先放高湯,滾後加青菜與蛋。
4.      火鍋
5.      網頁配方,http://goodway.blogspot.com/search/label/P12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