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4, 2013

2013 Barcelona Moncho's Barcelona

這一家餐廳真的是讓人念念不忘啊!
相信,被我帶去的這些人,應該也是同樣的感覺

本來,這一家餐廳是要去吃Buffet的
結果,到了之後才發現,Buffet已經一年多沒賣了。

更慘的是,我們這家餐廳,是從奎爾公園直接走過來的,大概走了快一小時吧!
中間...本來要去的韓國餐廳沒開。才轉到這裡。
本來,以為要省點吃Buffet。結果,這一餐估計是在Barcelona裡面數一數二的高消費。
但是真的超爽。

下面這張圖,一定要說,這是用鹽去覆蓋魚下去烤的。本來還覺得奇怪,為什麼兩個人吃兩條烤魚。結果,後面真的是驚喜。


點菜的時候,我聽不太懂他的英文。所以除了五樣主菜,他建議我點了三樣前菜。順便還是要了最有名的橄欖油番茄麵包




這一家的章魚,是我這次吃過最好吃的。



下面的烤魚,我本來沒點,但是服務生看我對這個有興趣,就拿來問我們要不要這道菜,喜歡就留下來。當然...我們留下來了,超好吃,超嫩的。


來巴賽隆納一定要吃的伊比利火腿。這一盤不止大,水準也很高。




這個孔雀蛤也是大推,份量夠,湯汁濃。



龍蝦主菜一份24Euro,新鮮,好吃。這家的海鮮真的是好的不行,點菜時還會拿海鮮來給你看。每個都活跳跳的。薯條則是覺得軟了些。



另外一個主菜則是fish and chips。也很好吃。



最後的咖啡。好喝



賬單一覽表。雖然真的不便宜,五個人吃了這麼多,但超爽。


-- pictures from iPhone
點圖看大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