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3, 2013

家附近的螃蟹專賣店-蟹逅

這家店離我家只有一條巷子。從很早以前就一直想去試看看。但是聽說一個人花費都要一千多。再加上我對螃蟹沒有很有愛,所以三年了,還沒有去吃過。

但是週三勞動節放假去了一次,今天週五又去了一次。
中午的生意真的是很冷清,感覺老板好像是做功德似的。
週三只有三桌,週五只有兩桌。

中午的菜單如下,一份約360,生魚片420
好幾家信用卡都打九折,如果有costco卡,打88折。
(菜單請橫著看)


吃了兩次,沙拉都沒有拍。因為最近不能吃番茄,所以這個是原來的2/3份量。我跟小方合吃一份。醬汁是油醋醬,上面有一些葡萄乾。份量頗夠。



蛤仔湯,推。小方可以喝掉一碗。



Ema的主菜,松阪豚肉小米味增燒。肉很有咬勁,沾料也不錯。配上白飯,很好吃。(白飯一碗30)


我點的軟殼蟹,雖然我覺得裹粉厚了一點,但是真的不錯,因為裡面的蟹肉,真的好吃。
在我跟Ema讓來讓去的過程說,小方說我要,就拿走了。


飲料有咖啡,紅茶跟烏梅汁。甜點兩天都是烤布丁。帶小方去,沒有點他的份,但是一樣多送了一個布丁。(雖然生意不怎樣,服務真的不錯)


加映:5/3點的生魚片蓋飯。
水準不錯,但左下角的鮪魚筋很多
干貝入口即化,鮭魚小方愛吃到說要吃兩塊。
醋飯水準也不錯。不過,既然蟹逅以螃蟹著名,建議還是點軟殼蟹先。
(突然想到,王太太,今天您沒有給我吃你的法式香煎鮭魚....)


360的價格,打完88折,又可以刷卡。
地下室有停車場可以折抵消費,你能不來試試嗎?

光是不用訂位,就很爽了。


地址: 106台灣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43巷21號
電話:+886 2 2528 9048



-- pictures from iPhone
點圖看大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