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9, 2013

德國法蘭克福Frankfurt:第一次買Rimowa就上手(三)戰果發表

這次出國,算一算,在德國總共買了三個箱子。
再勸敗了三個+兩個。

三個是在德國法蘭克福
兩個是在西班牙

公司的西班牙的副總,還有其他人都在虧我
我一定有拿Rimowa的Commission。

我再三聲明...我真的沒有拿(有人會相信我有拿嗎?)

下面開始介紹,這次的戰果

下面這一個是我最推薦的Topas 932.52
既符合四輪鋁箱的特色,該有的設備都有。雙隔板,以避免裡面的東西掉出來
(不過,實話實說,這個隔板還是會掉出小東西)
加上外面比classic flight多了一個掛鉤。


接下來,是這一咖特價,容量比正常登機箱小了4L。原價是599。
黑色的外形,簡潔的特色,真的是不錯。


 箱子內附一個電腦袋,還有一個可拆卸的隔板,如果不拿來當電腦箱,可以換成固定帶。


Topas Stealth的簡介。

這一喀則是這一次勸敗唯一的PC箱。

 四輪,有隔板與標簽。



下面這一咖就是classic flight 的內裡。簡單的兩條,一個行李牌,加上一個奇怪的罐子袋子。
不過...這個袋子在法蘭克福機場一定要有一個,一個賣一歐元。



接下來,教大家如何用登機箱放西裝外套。
一般來說,登機箱西裝外套一定要折,除了對摺以外,建議還是要左右兩邊小摺一下。




這就是摺完後的狀態。




下面這一咖,完全脫離了我一開始的預期。本來是要買四輪的classic flight或者兩輪的topas. 甚至自己自暴自棄的想上四輪的Topas。結果koffer24的老板看到我在看二輪的Topas後,就說他有三個特價的箱子。於是我很沒用的,就買了這一個本來預期以外的箱子。黑色的,滿足了我小小的低調奢華的慾望。
這個產品原價是689Euro,裡面比Topas多了三個小袋子。我拿來放襪子用。

黑色topas stealth 簡介


裡面的隔板如下。隔板下面還有兩條帶子,可以幫忙固定。不過,我個人覺得帶子雖然可以固定用,不過功能有限。因為可伸縮性太差。


裡面的配件,兩個隔板,三個袋子,右下角那個是我另外買的襯衫袋。




好了,接下來,我們來開箱classic flight系列
因為為了要填保固卡,所以一定要開箱



看,這個箱子其實很有味道,雙仿皮手把。不過缺點是沒有外掛的鉤子以及拉桿的固定位置有限。



下面這個是價格,在123koffer,只給5%的折扣,而且不能刷卡。但是這一家Gabler除了可以退稅19%這個優點外(6/16upadte,最後是退稅17%不到),就是裡面會有特價的展示品,大概是少10%吧。



Global Blue的退稅單。除了5%,可以退45歐元(6/16 update 官方的11%)。



價格與型號。



黑色三兄弟,以及沒開箱的兩咖Topas與classic flight.

出來見客了。




登機前的狀況。


-- pictures from iPhone
點圖看大圖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想請問你的信用卡退稅是過了多久退回來給你?

Goodway 提到...

四個月了,到現在還沒收到說。通常要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