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9, 2013

法蘭克福美食:組員推薦德國豬腳餐廳 Baseler Eck

這家餐廳我總共吃了四次,而且每次都是連吃兩天
第二天都不是我個人想去吃的,而且,都是別人請的。



這家餐廳去的空姐不少...甚至有空間幫忙寫了一張中文Menu
(後來發現...因為馬鈴薯大陸人看不懂,所以被改成土豆了)
字寫得真是漂亮啊


這道菜是經典的德國菜,馬鈴薯加上蘆筍。


沒吃過德國香腸的,可以點這份,明明是主菜,但分量不大。去掉馬鈴薯跟酸菜,份量真的不太夠。不過,馬鈴薯跟酸菜都好吃。




好了,經典的烤豬腳來了,皮烤的酥酥脆脆的,裡面的肉,有咬勁,但又不會咬不動。
有點軟,但是又不會軟得像是爛泥。中間的一層結締組織,好吃到入口即化。



隔天又試了水煮豬腳。個人覺得皮比烤得好吃,肉也跟烤的一樣,非常有特色。但是有些會咸一點,可以配啤酒或者蘋果酒喝。



最後,推他的蘋果酒,便宜又好喝。(有人說,這個是德國的窮學生喝的酒,但是真的很有蘋果的味道的)


最後,建議豬腳可以share吃,因為分量真的不小。再來,店裡面的生意不錯,晚上七點過去,幾乎位置都是滿的。

-- pictures from iPhone
點圖看大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