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9, 2013

德國法蘭克福Frankfurt:第一次買Rimowa就上手(二)各商店位置圖

到法蘭克福Frankfurt 買Rimowa一直不是很多人到德國買的首選。但要如何買,除了住在當地的人跟導游外,我應該是跑了最多店家的人吧。

法蘭克福雖然不是買Rimowa 的首選,但是針對參展的人,短時間轉機,或者在其他點剛好遇到假日的人,還是首選。

為什麼呢?因為,以法蘭克福來說,大家會到的有兩個主要點,一是法蘭克福火車站,一是羅馬廣場。

下面是由法蘭克福火車站出發,s1-s9都可以到這站Frankfut (Main) Hauptwache.
為什麼選這站,因為如果你轉機時間超過四小時請考慮這站。s8,s9由機場過來就六站。

好了,這對街的兩家是我覺得不划算的景點一,畢竟位置第二好。有經過,看到別人買。價錢通常是不打折,只退稅11%。好一點的現金少5%。刷卡就沒有。

網站資訊如下
http://www.kofferklein.de

下圖是Travel and business.


位置圖如下,目前在改建中,下圖的是Keffer Klein本店位置,Koffer Klein往右看,就可以看到Travel and business.




這就是從Hauptwache出來的口。可以看到旁邊有很著名的一個餐廳,位置剛好在廣場的正中央。


Heinrich Gabler
網址:http://www.123koffer.de
接下來,最推薦的是躲在巷子裡的這一家。他的退稅是19%(6/16 update,約17%,不是19%),不過你要寄回店家才有退,嫌麻煩的可以直接依照正常管道退11%。但是折扣,也是很硬,現金5%,刷卡沒有。買三咖才凹到刷卡也行。
但是裡面最大的好處,就是上面有個紅色%的挂牌的物件,即使是Rimowa也有10%以上的特殊折扣。我看到幾個Salsa系列的,有挂牌的,折扣也不錯。

一樣的出口是在Haup...這站。
左邊是廣場中的餐廳,右邊則是這座教堂。
教堂前面的路右轉


右轉後第二條巷子左轉




大概五十公尺,可以看到紅色招牌,在右手邊。




下面的地圖定位到巷子對面,就請自己找一下。就是定位點的對面。



好了,如果是旅遊的人,現在告訴你另一個路線了。
旅遊團,大部份會帶你到羅馬人廣場(Romer)
然後,請你看著這圖的公平女神...就是這樣的圖,往前走,繞過雕像。
也就是遠離河岸。



你會看到的第一家Rimowa就是這家。Werth Werth 位置我覺得是最好的,
所以折扣也是最爛的。我連問都沒有問


你看地圖,這位置怎麼會不好。根本就是最棒的店了。




好了,那要從羅馬人廣場回到剛剛的Gabler要怎麼回去呢?就是往北走經過四個街口,
看到右邊有這一個建築物時,左轉就是了。(6/16更正,抱歉,是右轉)



羅馬人往北走,跟Zeli相交的就是Esprit.



最後要介紹的這家
網址是koffer24.de
這是我買最多的店家。
老板的折扣殺得最多(估計是位置最差)店裡只有一位男的。
先坐地鐵到Haup...的下一站Konstable....然後出口往北有麥當勞與星巴克對看




下圖是地鐵站出口



到了第四個接口左轉,就是了



店名叫做Stoll,老板的折扣是幾家裡面最棒的,但是因為少了17%的退稅方式,所以比起來沒有Gabler的好。可是...如果你想直接能在機場退稅,這家應該是最好的選擇。



確切的位置在這裡。(6/16怎麼又定位到對街了)



歡迎大家買的愉快啊

-- pictures from iPhone
點圖看大圖

2 則留言:

쉔 코오롱문화 提到...

Stoll,直接能在機場退稅?

쉔 코오롱문화 提到...

Stoll,直接能在機場退稅?